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扁平化/展示企业新形象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2022年01月19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新闻年会正式召开,并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该标识能够展示中国一汽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全新品牌口号为“中国一汽,创领未来”。

据了解,新形象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采用颜色为单一蓝色的黄金分割比例设计,此前已有多家品牌都更换了扁平化的logo,数字1代表中国一汽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追求第一的企业精神,汉子“汽”代表中国一汽充满积极向上、奋斗奋进的力量,同此前两边是分离的相比,全新logo“鹰”的羽翼两侧形成了两个字母E,代表Environment和Enjoy,体现了一汽致力绿色低碳、节能出行的理念。标识颜色定义为“一汽蓝”,代表中国一汽的责任之蓝、创新之蓝、智慧之蓝

中国一汽在2021年全年销量整车350万辆,总营业收入7070亿元,首破7000亿元,其中一汽红旗实现销量30.06万辆,同比增长50%。

2022年一汽集团的总体销量目标将达到410万辆,同比增长17.1%,营业收入达到7700亿元,同比增长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