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部件生产 一汽弗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22年01月19日 07:0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比亚迪一汽集团合资成立,占股分别为51%和49%。注册资本10亿元,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副院长、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红建任一汽弗迪董事长,弗迪电池董事长何龙任一汽弗迪副董事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合作项目显示,该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芯、模组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打造东北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战略基地。工厂采用工业4.0标准,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实现年产45GWh的动力电池产能,将为超100万辆车供给安全且长续航的刀片电池。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E-QM5 2021款 充电 旗领版">

去年7月,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集团、比亚迪公司正式签署了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比亚迪旗下动力电池子公司弗迪电池来自一汽红旗的订单已出货,比亚迪在长春百亿投建动力电池基地,就是为了配套一汽新能源车型。同年的6月22日,一汽红旗就宣布,旗下纯电中型轿车E-QM5将正式上市,全系配备比亚迪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一汽弗迪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将会使得比亚迪于中国一汽双方在在此前合作基础上,产生更多的合作。(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