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一季度下线1万辆AITO问界M5

2022年01月19日 07:0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近日赛力斯内部举行誓师大会,期间制定2022年一季度生产10000辆AITO问界M5的目标。该车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计划于2022年2月上市,春节后开始交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赛力斯的内部誓师大会图片中可以看到,厂区内已经停放着一些已经下线的问界M5,厂区内还挂着“打造伟大产品,创造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标语。据内部人士透露,赛力斯“要求3月交付首批车主的5000辆M5,工人春节都回不了老家,得加班加点搞生产。”

汽车之家

问界M5搭载一套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增程器是一台最大功率92kW的1.5T发动机,后驱标准版的电机峰值功率200kW,四驱性能版的电机峰值总功率315kW,四驱旗舰版的电机峰值总功率365kW。新车的电池容量为40kWh,WLTC工况油耗为0.8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目前问界M5在上海、深圳、杭州和成都四个城市都有展车,到店看车咨询、试驾预约的客流量较大,大定订单3日突破2000台。(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