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Embla 沃尔沃XC90继任者假想图曝光

2022年01月19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得了沃尔沃XC90继任者车型的假想图。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可能采用全新命名方式,或被命名为“Embla”,同时,新车也将会转型为家族纯电动旗舰SUV。

沃尔沃XC90继任者假想图

早在去年10月,沃尔沃便注册了“Embla”商标,而沃尔沃虽然归吉利所有,但沃尔沃仍是一个极具瑞典传统和设计理念的汽车品牌,在北欧神话中,“Embla”是第一位女性的名字,十分符合北欧文化背景。

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

根据假想图来看,新车以RECHARGE概念车基础进行打造,前格栅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设计,两侧“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无B柱设计,不过后车门打开方式与RECHARGE概念车的对开门有所不同,采用了常规开门方式。

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沃尔沃早在2017年便提出全面电气化战略,根据规划,2019年起所有上市新车均配备电动机;承诺到2025年累计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且2025年纯电动汽车占公司总销量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