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远知行自动驾驶里程突破1000万公里

2022年01月19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在公开道路上的自动驾驶里程突破1000万公里,其中全无人驾驶里程超过250万公里,正式开启全无人驾驶和商业化落地的新纪元。

汽车之家

文远知行的1000万公里由规模超300辆的自动驾驶车队在中美两地4年多的持续测试和运营积累而来。车队包括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无人驾驶小巴(Robobus)、无人驾驶货运车(Robovan)等不同车型,布局在中国广州、郑州、南京、武汉、安庆和美国圣何塞等城市,测试和运营混合进行,覆盖白天到黑夜,CBD到城中村,隧道到高速路,高温酷热到雨雪天,载人到载货等多种交通场景,每天产出大量极具价值的自动驾驶数据。

汽车之家

此外,文远知行在公开道路上积累的1000万公里同步在其自研的城市级仿真平台上进行场景的复现和泛化,形成了超过80亿公里的模拟测试里程,相当于文远知行300辆自动驾驶车在真实道路上日夜兼程50年。(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