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亮相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预告图发布

2022年01月1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杉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TNGA-F平台打造,鉴于丰田红杉丰田坦途的“关系亲密”,预计外观与内饰的部分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相类似,但新车将拥有一个完整的车身,以全尺寸SUV形式展现。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亮相的具体时间,仅称将会很快发布,我们预计新车有可能在2022年2月11日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官方仅展示了新车尾部45度的一个角落,但足以展示新车的设计思路。全新红杉的D柱部分拥有一个拐角设计,该设计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的D柱相类似,而后翼子板上出了可以看到宽厚的轮眉线条外,其腰线的设计具有十足的肌肉感,非常符合车辆的定位。此外,新车尾灯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设计,内部灯组样式为放倒的“L”形,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此外,根据车辆的定位和尺寸来看,内部将会拥有非常宽裕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另外前方的中控台区域也将拥有更加数字化、科技化的配置,例如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等。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2款 Platinum CrewMax">

除了尾部造型外,我们预计新车在其他方面的设计与全新坦途区别不会很大。动力部分也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3.4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与坦途相同,最大功率395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并作为新车的旗舰型号推出,其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同时还将配备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a href=丰田(进口) 红杉 2008款 基本型">

『2008款丰田红杉

现款的丰田红杉是2007年推出的,仅在2018年的时候做了一次改款升级,但整体变化不大。目前现款红杉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已经远远落后于时代了,那么借由全新坦途的推出以及TNGA-F平台的加持,红杉也是时候更新换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