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说“想要更多”,智己:“都可以有”

2022年01月19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见习记者 | 张卓然

“给力!”

“智己请出终身质保细则,准备大定。”

“智己人就是自己人。”

在1月13日的线下一周年分享会上,智己汽车全新发布的“IM Care一键达”从解决用户需求出发,定制了最适合用户的全时、零打扰的专属服务,一键式解决用户保险、维修、出行、车联等全场景需求。

而在面对面聆听了用户对于“IM Care一键达”服务权益的更多想法和建议之后,仅过了一个周末,智己汽车就对用户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进一步的优化,推出了“IM Care一键达”升级迭代方案,受到了天使轮与A轮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智己汽车APP评论区,智己用户对此次迭代升级的权益,给出了99%的满意度。

据悉,最新迭代升级的权益着重突出了智己天使轮及A轮用户将享受到智己汽车“终身”服务的价值权益,包括“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一系列“终身”承诺。

在智己汽车APP里“全新升级|IM Care 一键达”的帖子下面,评论区俨然成为智己用户们的“大型夸夸群”现场,反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完美响应用户最关心的诉求,智己这波操作,再一次圈粉了用户。

3小时的沟通

“1月13日的一周年分享会上,我们和用户前后大概聊了3个多小时,整个下午都在倾听用户需求。”智己汽车用户主理人焦樵告诉记者。

1月13日当天,智己汽车通过线下用户共创活动和线上直播直联用户,发布了行业首个智能高定服务品牌“IM Care一键达”。“IM Care一键达”一经发布,便受到智己汽车天使轮及A轮用户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也成为现场用户与智己相关负责人讨论的焦点话题。

“这次面对面交流让我们了解到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和期待。”焦樵说,“当时用户最关注的是质保期限、免费充电和流量的额度、后续服务包的定价是否上涨等问题。”

3个多小时的倾听,让智己汽车与用户贴得更近,这与智己汽车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来自用户集思广益的养分,智己汽车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更懂用户的品牌。

“只要愿意倾听,用户可以24小时提供金点子,这是最大的金矿。”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一周年分享会上表示,“如何挖掘这个金矿?用户的反馈能不能立刻回复?用户的期望能不能在最短时间内回应?这是很大的挑战,智己一定会迎接挑战,并且做到最快的速度。”

未曾想到,仅仅一个周末之后,智己便应对了第一个挑战,刘涛的这段发言成为现实。

24小时响应

收到用户反馈后,智己汽车管理层立即组织起内部探讨, 不到24小时就做出响应,计划给天使轮及A轮用户一份迭代进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首先整理了线下分享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同时还关注到线上的反馈,以及用户们在智己APP社区的讨论,挖掘出多数用户的共同诉求,作为决策的参考。”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明确用户的真实需求之后,智己汽车由企业最高管理层牵头,迅速调动起企业各方面的资源,通过综合分析快速做出决策。

周末时间,智己汽车的很多员工并没有休息,他们根据用户的需求与高层的决策,第一时间着手制订升级迭代方案。整个周末的时间里,智己汽车多个部门协同合作,既要验证方案的可行性,又要回应甚至超越用户此前提出的期待。经智己汽车内部反复推敲,一套成熟的升级迭代方案于1月17日出炉。

1月17日下午6点,智己汽车发布了“IM Care一键达”用户权益迭代升级方案,用户关切的质保、充电、流量等核心权益均获得升级,同时也进一步公布了天使轮及A轮用户服务权益细则。

终身的承诺

“终身”是这份升级迭代方案的关键词。在质保、充电、流量权益、道路救援等方面,智己汽车天使轮及A轮用户均可终身享有免费服务。

在质保方面,天使轮及A轮用户可享受“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或“整车及三电均8年或24万公里质保并获赠2万水晶”的二选一质保方案。

更具诚意的是,作为“IM智己”品牌的创始用户,天使轮用户还有专属的“恒久尊享权益”,无论是智己L7还是后续选用的“IM智己”品牌车辆,每一款车型均可选择享有“二选一质保”方案,真正实现终身陪伴。

充电方面,天使轮及A轮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自车机激活之日起,天使轮用户将终身享有每年3000度公共充电桩和不限额品牌自建桩充电权益,A轮用户将终身享有每年公共充电桩和品牌自建桩共计3000度免费充电权益,未被使用的权益额度可申请兑换等值水晶。此外,天使轮及A轮用户也可获得免费家用充电桩服务,高品质服务“一键”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IM Care一键达”还特别指出,用户没有用完的服务权益还可以申请兑换相应额度的水晶。

针对智能时代所必需的流量权益,“IM Care一键达”也做出升级。天使轮用户终身畅享无限车机娱乐流量;A轮用户可根据车型配置享有终身每月8G或每月15G(Carlog车型)娱乐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云端乐趣。

另外,天使轮及A轮用户还可终身享有“无期限、无里程限制的7*24小时全路况道路救援服务”“全场景无限次数取送及上门服务”,以及“无限天数的代步出行服务”,使用户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麻烦最小化,带来快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难能可贵的是,除了终身的权益,智己汽车还为用户带来其他更多权益。一位智己汽车员工在微信朋友圈感慨道:“用户的满意不仅仅是因为权益升级,更重要的是发现智己真的听到了用户的声音,真的敢于迅速迭代,真的想成为一家‘用户型企业’。”倾听用户、满足用户,真正成为一家“用户型企业”,是智己汽车对所有用户做出的一个终身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