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出意外,2021年一汽大众在这方面又是倒数第一名

2022年01月19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一汽大众举办了自己的2022年新闻年会,当然是给过去的2021年总结为2022年展望了,这些车卖场不太关注,当然了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也没多大意义。车卖场想说的是年会上对过去总结的有多美好,那一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表现的就有多糟糕。

去年一汽大众整个的交付了185.8万辆车,新能源占比微乎其微吧,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但是大家知道咱们国家这几年在实行双积分政策,你卖燃油车的积分需要新能源积分来抵扣的。以2021年一汽大众卖的那几万辆新能源车想要抵扣这一百大几十万的燃油车那显然是痴人说梦啊,估计又是新能源负积分倒数第一了,所以一汽大众又得拿出一部分钱来买积分了。

对了2020年的时候一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表现同样是倒数第一,2020年的时候一汽大众新能源负积分高达132万,再加上2021年的负积分,一汽大众的负担是越来越重啊!

大船调头的确很难,但是如果一汽大众在不调头的话估计就只能沉没了。以前在燃油车领域一汽大众一骑绝尘处于领导者角色,以后在新能源领域估计要成为追赶者了,至于何时能追上对于一汽大众来说也是个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