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高端之争,长城坦克一骑绝尘

2022年01月19日 10:35: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毫无疑问自主品牌这些年一直希望向上发展,不说一定要做成高端品牌吧,但是在价格上希望可以和合资抗衡,抢占合资品牌15-20万的市场是肯定的。咱们来看看过去一年自主品牌在高端层面的表现吧。

首先是一汽红旗,这算是唯一一个可以称为豪华的自主品牌了,2021年交出了30多万的成绩,虽然没完成销量目标略有遗憾,但是红旗也算是扛起了自主豪华品牌的大旗,尤其是红旗H9月均几千辆的成绩,总算让自主品牌在豪华领域有所建树。

第二位是领克,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2021年领克算是表现得足够优秀吧,20多万辆的成绩着实让人没有想到,更具性价比的“翻版沃尔沃”果然在市场上表现够硬。

第三位长城坦克,坦克SUV虽然卖的不是最多的,但绝对是最火最供不应求的,最主要的是坦克300的价格够高,坦克500的价格更高,现在说一句坦克SUV无论是在价格还是销量亦或者是产品力上都厉害应该没人反对吧!

第四位魏牌,过去的一年处于转型期的魏牌表现只能说算是合格吧,不过可以看到的是魏牌这次是铁了心要发展高端了,从VV系列到咖啡系列,魏牌在转型中不断的成长。

第五位奇瑞星途,现在的奇瑞星途表现的依然不温不火,不过好在2021年算是近几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年吧,虽然五万的成绩没完成,但不得不说开始有所起色了。

总的来说2021年虽然受疫情及芯片的影响,但是在高端领域影响并不大。车卖场认为最值得点赞的还是长城的坦克,产品硬价格高销量好,最主要还引领了越野文化带动其他车企发展越野品类。

大家觉得2021年自主高端品牌谁更值得点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