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综合续航达700公里,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曝光

2022年01月19日 11:32: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在去年11月份的工信部官网中,我们已经看到过比亚迪新款唐EV的申报信息,新车变化比较明显的便是换装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并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从得到的新款唐EV实车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和汉相似的粗壮镀铬饰条,将唐标识镶嵌其中。相比现款车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粗犷感有所收敛,不过看起来更显档次。

两侧大灯组内部各由三颗LED光源组成,并加入有带折线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以后能够带来比较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前脸下方还配有竖状通风口,通过一根横贯的线条分成上下两部分,与底部银色护板组合在一起,保证前脸层次感的同时,也更具运动气息。

新款唐EV侧面的设计倒是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同样针对C柱和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下方还换装了半封闭式轮毂来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申报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

新款唐EV尾部继续以贯穿式尾灯来占据整个视觉重心,采用了上下两条灯带,并在两侧融入有透明灯罩,造型看起来比较别致。为了与前脸相呼应,新车下方两侧同样加入有通风口装饰,并且后包围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部分,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唐EV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50Wh/kg。

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在NEDC工况下两驱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700km;四驱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也达到了615km。作为参考,现款唐EV提供505km和565km两种续航版本。

目前在售的2021款唐EV的价格区间为27.95万—31.48万元,虽然有比亚迪作为品牌支撑,但销量依旧不如人意。此次改款在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后,能够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未来销量应该会有所提升。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