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机实验室 | 给你一个买AITO问界M5的理由,鸿蒙座舱

2022年01月19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第一次坐进AITO问界M5的车内,你可能并不觉得它有多少创新的元素。“传统”的全液晶仪表、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真皮包覆的中控台,感觉就是一台豪华定位的智能车该有的样子。

但是当你点亮它的屏幕,一切似乎又都会不一样。

和传统的车机系统相比,AITO问界M5所搭载的鸿蒙座舱在体验上真的能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虽说在功能上,鸿蒙座舱能实现的依然还是常见的导航、音频、视频、语音交互等,但在任何一项功能的体验上,鸿蒙都能做到你目前能体验到最强的车机系统。

举个例子,现在大家使用智能车机时是不是还会经常遇到卡顿或者体验不怎么流畅的感觉。但在问界M5上,鸿蒙座舱能带给你鸿蒙手机版的流畅体验。

无论是在正常操作还是在运行更加复杂的地图界面时,丝滑可能就是你的唯一感受。并且在带来流畅体验的同时,鸿蒙还拥有各种动画效果。比如你在打开应用时的弹窗效果、打开空调时小风扇的转动、又或是滑动快捷操作栏时的效果。这些细小的动画效果加上流畅的使用体验,鸿蒙就能带给你极佳的操作感觉。

其实鸿蒙的核心是万物互联,而在这次的体验中,我只体验到了问界M5上鸿蒙座舱的基础功能。还有更多与鸿蒙手机、鸿蒙家居甚至是其他鸿蒙系生态的互联功能才是鸿蒙座舱区别于其他智能车机系统最大的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