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老款优惠5万,减配的新款会再降价?

2022年01月19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手握30万元左右买豪华轿车,相信不少人会在BBA车型中挑选,毕竟开出去有面子。不过还有一部分消费群体,会来看二线豪华品牌车型,虽然品牌知名度不及BBA,但是整车性价比更高。比如关注度比较高的凯迪拉克CT5,它共有4款在售车型,最近对次低配豪华型进行改款,售价还是29.97万元。

外观和老款车长得一样,整体造型很时尚。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凯迪拉克CT5豪华型外观方面没什么调整,还是使用凯迪拉克家族设计,前脸盾型格栅+新样式车灯、包围,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内饰还是老样子,最大变化在配置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5共有4款车型,豪华型是次低配版。由于受到芯片危机的影响,凯迪拉克CT5豪华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将音响系统从15扬声器BOSE音响调整为9扬声器凯迪拉克标准音响,其它配置没啥变化。按照市场BOSE音响选装费用,15 BOSE音响价值在一万元以上,现在直接把它调整为标准音响,肯定会让很多消费者觉得不值。

车身尺寸和现款一样,相比沃尔沃S60略大。凯迪拉克CT5豪华型长宽高分别是4924/1883/1453mm,轴距是2947mm,定位中型轿车。相比同级别车沃尔沃S60(车身长度4761mm/轴距2872mm),奥迪A4L(车身长度4858mm/轴距2908mm)略大些。

动力部分没变化,数据相比沃尔沃S60要弱。凯迪拉克CT5豪华型继续使用237马力2.0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3秒。动力数据相比沃尔沃S60使用的250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奥迪A4L使用的252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要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