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全新领睿或将于3月17日上市

2022年01月19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旗下推出的全新领睿或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鳞片状装饰进行填充,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也增添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双腰线设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灯组内部光源排列进行了重新梳理,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并内置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