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量再创佳绩,东风日产2022年如何发力电驱化布局?

2022年01月19日 15:5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面向全新一年的全新篇章,汽车市场终于告别过去一年的诸多不易、迎来充满希望的新年新气象。确实过去一年对于汽车市场而言,无疑是处境艰难的一年,笼罩在疫情之下的车市,面对着市场遇冷、芯片匮乏等一系列状况,各大车企都面临着各种困难与挑战。

然而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东风日产依然乘风破浪、年销量再创佳绩,2021年全年终端销量达到1134889辆,其中日产品牌终端销量连续第7年超百万,这一逆势上扬的成绩就是品质、口碑的最好证明,尤其在过去一年的市场环境中更显难能可贵。

全年销量再创佳绩,东风日产多款车型遍地开花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汽车品牌,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布局丰富、完备,每一款车型都属于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共同助推品牌交出一份优秀的年度成绩单。在颇受消费者青睐的轿车市场,东风日产拥有轩逸、天籁等家喻户晓的轿车,其中轩逸作为“王牌幸福家轿”,全年累计销量超51万辆,凭借一己之力担负起品牌全年销量的半壁江山,消费者对于轩逸的喜爱已经无需多言。

而在人气见长的SUV市场,东风日产拥有劲客、逍客、奇骏等车型,其中劲客完成中期改款、奇骏更是迎来全新一代,过去一年先后通过产品力上的焕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与惊喜。而逍客则凭借着稳扎稳打的实力与口碑,收获超过16万辆的全年销量,稳稳占据日系SUV车型的第一梯队。

无论是轿车市场的销量碾压,或是SUV市场的稳扎稳打,东风日产在细分市场的遍地开花,再加上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先进技术的锦上添花,促使其连续第7年全年销量超百万。即便是面对危机四伏的市场环境,东风日产凭借过硬的实力、口碑,全年销量表现依然逆势而上,收获诸多消费者的共同青睐。

e-POWER中国首款落地,开启全新电驱化布局

当然逆势而上并不意味着可以高枕无忧,东风日产在燃油车市场的成绩毋庸置疑,而面对竞争加剧的新能源车赛道,东风日产也于过去一年取得重大突破。伴随着e-POWER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e-POWER中国首款车型于2021广州车展开始接受预定,这款全新车型的到来意味着,东风日产开始加速电驱化发展步伐。

作为一款不用充电的“电动车”,e-POWER中国首款车型拥有纯电驱动的驾驶体验,所搭载的电动机与赫赫有名的日产聆风同源,因此无论性能表现或是技术品质都更加可靠,以此实现高效且舒适的纯电出行。

而相比较传统纯电动车所带来的续航、充电焦虑,e-POWER中国首款车型完全解决了这种问题,以油发电、以电驱动的工作方式,令其拥有传统燃油车的续航表现、混动车的低油耗水平、纯电动车的静谧与舒适,可谓一车集合众家之长。

因此东风日产此次导入e-POWER技术,不仅将开拓更加高规格的新能源车竞争,从以往的比车型、拼布局转向技术为王的竞争,而且令消费者成为真正的受益者,一次性解决低油耗、强性能、长续航等优势无法兼得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理想化的可靠座驾,e-POWER技术的到来对于东风日产乃至中国市场都有着重大意义。

2022年再接再厉加速布局,两大技术利器并驾齐驱

以e-POWER中国首款车型作为良好开端,面向全新开启的2022年,东风日产将再接再厉发力电驱化布局,未来将推出更多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预计到2025年实现7款车型搭载这一技术,进一步丰富e-POWER车型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而在导入e-POWER技术之外,东风日产还将于2022年迎来新动作,搭载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技术的全新车型Ariya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意味着东风日产将以Ariya作为车型载体,导入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这项全新技术,预计到2025年将搭载于3款车型之上。

至此,东风日产的电驱化布局已然清晰,以e-POWER中国首款车型为起点,截至2025年,将有多达10款电驱化车型相继落地,涵盖e-POWER和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这两大技术,配合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智能科技,东风日产将以此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纯电出行的更高期待。

结语:

站在2021年超百万的销量之上,东风日产2022年的重头戏显然就是电驱化车型,将以e-POWER和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为技术利器,进一步加速电驱化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美好的出行体验,这也正契合了东风日产一贯坚持的品牌愿景,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人·车·生活,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