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家族即将迎新生,ID.Buzz渲染图曝光

2022年01月19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ID.家族全新车型ID.Buzz的预告图,目前已有外媒根据该车的官方预告图还原出了渲染图。

ID.Buzz可以理解成T7的纯电动对位车型。具体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造型更像复古的小巴车,双拼色的车身看上去有些致敬大众经典T1的意思。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其纯电动的身份。鹰眼式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也让前脸显得不那么单调。前保险杠下方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可将气流导入前轮处。另外,新车采用了半封闭式的五幅式轮毂,车轮和轮拱之间间隙较小,可以进一步的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从车门把手的布局来看,新车大概率会采用传统的门把手,而并非ID.4、ID.6家族的电子按钮式门把手。车辆尾部的造型非常平直,与T7如出一辙。另外,尾灯部分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

动力和平台方面尚未公布,不过预计会采用大众的MEB纯电专属平台,基础版本预计会采用单电机后驱的形式,高配车型则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