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的紧凑型SUV谁最保值?日产奇骏第3,本田CR-V保值率第1

2022年01月19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万以内想要买一台保值率高的紧凑型SUV?如果你此刻正在纠结这样的问题,那么我奉劝你还是不要购买国产品牌旗下的SUV车型了。因为国产SUV目前在二手车市场里并不保值,相反,保值率高的其实还是那些日系品牌旗下的SUV车型。所以,要是你打算买一台保值率高的SUV,那么今天所要来介绍的这3款保值率高的紧凑型SUV可一定得记住了,下面赶紧来看看都是哪3款车型吧。

第一名,本田CR-V

三年保值率:76.77%

本田CR-V是一款在国内市场售卖了很长时间的车型,其口碑与品质早已经深入人心,所以人们在选购紧凑型SUV之后也通常都会第一时间就想到它。

从新车角度来看,CR-V的外观十分中庸,整体尺寸也不算小,因此能够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空间也很大,日常乘坐5人一点问题都没有。至于动力,1.5T+CVT的组合搭配既保准了强劲动力又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其还有2.0L双擎车型可选,所以也属于典型的家用过日子车型。

最后,不管是在售的全新CR-V还是以前的老款CR-V,其实它的保值率都挺高的。通过近期某网站所公布的CR-V三年保值率情况来看我们发现,CR-V的三年保值率能够高达76.77%,这也让它的保值率在20万以内的紧凑型SUV市场里排名第一位。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CR-V的高保值率能够让我们在卖车时损失更小,所以希望车子更保值的朋友就选CR-V吧。

第二名,丰田RAV4荣放

三年保值率:73.13%

RAV4荣放也是一款在华售卖了很长时间的日系紧凑型SUV,虽然如今它已经来到了最新一代车型,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在开着老款的丰田RAV4荣放,所以在较大保有量以及不错产品质量、后期口碑的前提下,丰田RAV4荣放的保值率表现很高也就十分正常了。

从新款车型的产品力来看,全新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十分粗犷,这点对于想要一台造型硬派SUV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另外,丰田RAV4荣放的定位本是一台城市型SUV,而全新RAV4荣放却变得更加野性十足了,这无疑吸引到了更多人的目光。至于动力,2.0L足够应付家用,而2.5L的双擎车型则主打更高品质,加上四驱系统的加持,所以整体也是能满足家用需求。

最后,丰田RAV4荣放的三年保值率高达73.13%,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则是因为老款RAV4荣放的质量表现非常好以及用户认可度高。所以总体来看,如果大家想要买到一台保值率较高的SUV车型,那么丰田RAV4荣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名,日产奇骏

三年保值率:67.18%

奇骏在国内所售卖的时间虽然没有CR-V和RAV4荣放那么久远,但也算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目前市面上较多的奇骏车型应该是上一代,也就是搭载了2.0L和2.5L那两套动力总成的车型。从保有量上来说,上一代奇骏应该卖了超过百万辆,所以在如此大的用户基数下还能够保证品质稳定,奇骏的保值率自然也就上去了。

当然,这里所说的奇骏三年保值率高并不是指全新奇骏,毕竟全新奇骏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也才在市场里销售仅半年,所以以上主要指的其实还是上一代的老款奇骏车型。至于老款奇骏为何保值率能这么高?我们认为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老奇骏在售的这些年时间里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问题。毕竟,产品质量是否足够过硬,往往才是衡量保值率高低的直接标准。

所以,奇骏的三年保值率能够高达67.18%,排名20万以内紧凑型SUV保值率排行榜第三名也就毋庸置疑了。不过也要说到的一点是,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的保值率还是要差了那么一些,而这可能也就跟它们的品牌价值有关了。毕竟,相比丰田本田日产在影响力上面确实还是要略逊一筹,因此它旗下的奇骏在保值率方面排名第三也就十分正常了。

最后,看完20万以内紧凑型SUV市场里3年保值率最高的3款车型,你们有什么想说和想问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