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4T,外观比坦途还霸气!丰田又一新车发布

2022年01月19日 21:05:02
分享到: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红杉的车型预告图,新车将与全新的坦途(Tundra)皮卡同平台打造。另外根据外媒声称,新车或将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间就完成正式亮相,我们推测应该会在2月11日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

从目前的预告图来看,丰田仅仅对新车型的D柱及部分车尾进行了展示。可以看到新车整体线条硬朗,窗框部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后挡泥板的造型也被处理为车漆同色,配合箭羽式的LED尾灯,还是具备一定的体量感和档次感。

值得留意的是,预告图左下角被印上了一句话,翻译过来的中文直译为:“全新登场:森林及其树木,几乎在视野中”。由于红杉是红杉针叶树的一个属,且在自然环境的生长中往往可以长到非常高大,远超过森林里的其他树木,所以这句话也基本实锤了新车型就是红杉。丰田还表示,“很快就会有更清晰的图片曝光”,这也就意味着2023款红杉可能会在未来几周的某个时间就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也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3.4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参考坦途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95Ps,最大扭矩649N·m。同时还将配备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