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携手宝腾开拓东南亚新能源车市场

2022年01月19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月19日smart品牌官方宣布,将与马来西亚宝腾汽车正式签署区域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精诚合作,共同开拓东南亚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借助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面向东盟的门户优势,smart将在南宁成立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根据smart与宝腾汽车达成的区域合作备忘录,宝腾汽车将作为smart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在泰国和马来西亚为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建立完善的多层级销售服务网络,为广大当地消费者提供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

同时,伴随着2022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标志着全球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正式落地。smart在广西南宁设立精灵汽车销售公司,将借助南宁面向东盟市场的门户优势,在当地构建市场销售、售后及出口等综合业务,为跨境商业合作拓展新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