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汽车喊车主“回家” 摆好“星家宴” 分享“星”故事

2022年01月19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一种幸福,叫过年回家吃饭。春节,对每一个中国人而言,就浓缩成一个“家”字。熟悉的环境、家人的气息,温暖的人间烟火气。

1月16日,星途汽车吉林华通·华众兴星途旗舰店摆好“星家宴”,喊“家人”们“回家”吃饭。欢聚一堂, 话家常、品年味、谋未来。一同分享车主与星途汽车的“星”故事。

活动现场,吉林华通·华众兴星途旗舰店董事长陈泽琦精彩致辞,他表示:“因为有你,才有我们,每一位星途家人,都驱使我们不断进步”。同时,星途的车主,还现场分享他与星途汽车的故事。而精彩的节目演绎、互动与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让每一个星途的“家人”感受到热情与温暖。

在过去的一年里,星途汽车在冲高的路上一直砥砺前行,凭借自身实力在销量上不断增长,据悉,星途2021年全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121%,且连续14个月保持增长,以稳健的实力应对市场的变革。

2021年,星途家族在SUV市场几乎实现产品全覆盖,从星途揽月390T、星途TX超能四驱版、星途追风凡尔赛版、星途凌云400T和星途揽月400T等,阵容日趋强大。且星途产品售价突破20万天花板。

在服务上,星途更是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丰富服务项目,进化服务流程,并开展“星享汇”百城百店巡回服务月、全国48H星级体验官、星家人年会等活动,让车主们感受到星途品牌产品之外的价值与归属感。

目前,星途产品也得到车主们的认可。其中,星途凌云400T聚焦度最高,这款车型从亮相开始被众多粉丝关注,星途凌云400T果然实力非凡,这款车型问鼎“2021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大型SUV组年度综合冠军”。

活动现场,星途400T的车主也分享了他们的真实感受,这款车型的驾控质感不输于同级豪华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凌云400T的车身底盘与四驱系统都进行全面优化与升级,让更多车主感受到操控的乐趣。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星途是车市中比较慢热的高端品牌,但随着星途产品矩阵的不断扩大,以及新技术的深度融入,让星途迈向高端的速度不断提升。如今的星途高端化,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由内而外并轨豪华,全面树立中国新高端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