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R-V/全新思域Type-R领衔 疑似东风本田2022年新车规划

2022年01月20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疑似东风本田2022年新车规划。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规划来自于东风本田经销商内部培训资料,图片内人物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因此曝光的新车规划也有着较高的可信度。图片显示,2022年东风本田推出的新车涵盖新款享域、全新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ATCHBACK、全新思域Type-R、新一代XR-V、新一代CR-V、e:NS1及一款全新SUV车型在内的8款车型。

从曝光的新车规划来看,2022年绝对算得上是东风本田的产品大年。不仅XR-V、CR-V在内的主销车型将迎来垂直换代,e:NS1及全新SUV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自身产品线,特别是e:NS1纯电紧凑型SUV的上市更加速了其电气化转型的步伐。

在轿车板块,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全新思域Type-R,最新信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通过官方渠道,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这绝对算得上JDM粉的福音。此外,新款享域、新思域混动版、新思域HATCHBACK的推出,也将提升东风本田在市场中的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