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与SES签署锂金属电池联合开发协议 布局未来

2022年01月20日 00:20: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9日, 本田汽车发布公告,公司已于去年12月和美国锂金属电池企业SES(SES Holdings Pte)签署了锂金属电池联合开发协议。据悉,本田汽车计划收购SES约2%的股份。

据悉,本田汽车正在加速其在全球范围内电气化转型步伐,并同时研究下一代电池的几种选择,包括本田独立研发的固态电池,与SES的联合开发协议同样是本田整体电池战略的一部分。

负责本田汽车电气化业务的CEO表示:“电池是电动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田一直在同时研究几种选择,以实现高容量,安全、低成本的下一代电池。本田认识到SES的先进技术,与SES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旨在与SES建立良好的关系,并通过我们的联合研究活动迅速取得实质性成果。本田将继续与拥有先进技术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