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mac Technology独立开发EV技术 与现代/保时捷等品牌合作

2022年01月20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锐马克(Rimac)集团的最新经营规划,未来旗下的Rimac Technology公司将会继续保持独立,并针对先进电动车技术领域的开发进行持续工作,将会同时为锐马克跑车,或其他第三方汽车品牌提供电动车技术。

目前锐马克集团旗下包括两家公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布加迪-锐马克(Bugatti Rimac)公司,该公司在去年由锐马克和布加迪合并而成,其中锐马克集团股比55%,保时捷股比45%。

此外,锐马克集团旗下还包括股比100%的Rimac Technology公司,至此就能看懂该公司保持独立性的原因了,未来该公司将会继续针对高性能电池、电子控制系统、电驱动系统进行研发,计划到2024年将高性能电动系统的产能增至万台,并在未来扩大到数十万台。

在接下来的发展汇总,Rimac Technology公司不仅将会为布加迪-锐马克公司提供先进的电动系统总成,同时还会与阿斯顿·马丁、宾尼法利纳、现代起亚科尼赛克保时捷等公司开展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