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期规划3月1日公布 Stellantis集团庆祝成立一周年

2022年01月20日 00:23: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集团日前庆祝其成立一周年,与此同时其宣布集团的长期战略规划将于2022年3月1日公布。

在其成立的第一年里,Stellantis集团确立了以多元化为源动力,引领全球出行方式的集团目标,集团于2021年成功推出逾10款新车型,包括雪铁龙C4菲亚特Pulse、DS 4、DS 9、Jeep Commander、Jeep Grand Cherokee、Jeep Grand Cherokee L、Jeep Wagoneer、Jeep Grand Wagoneer、玛莎拉蒂MC20、欧宝Mokka、欧宝Rocks-e和标致308

计划到2025年投资逾300亿欧元用于执行集团的电气化和软件战略,以支持集团旗下14个标志性汽车品牌及两个移动出行品牌,从而使集团转型为一家可持续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同时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一个创新且强大的生态系统。

此外去年其公布了电气化战略,目前已推出了33款电气化车型,其中包括燃料电池厢式货车,在未来18个月内还将推出另外八款纯电动汽车。同时,集团与Automotive Cells Company、Factorial Energy、LG Energy Solution、三星 SDI和Vulcan Energy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加强集团在美国的全球性融资业务,收购First Investors Financial Services,并在欧洲与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消费金融和桑坦德消费金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