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自极客之手的未来座驾 试驾高合HiPhi X

2022年01月20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国产造车新势力的首款电动车居然卖到了57万-80万元,高合HiPhi X在上市之初不被看好,但时间给出了答案。根据第三方机构公布的数据,高合汽车HiPhi X在2021年12月交付上险数为919辆,成为50万元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榜冠军。自去年5月中旬开启交付以来,仅7个月时间,高合HiPhi X交付量累计达4237辆。这一次,我们就来体验一下高合HiPhi X这款车型。

若单看车身尺寸,高合HiPhi X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块头级别,但低矮的车身,宽体的流线型设计,让它拥有了一个完美的身材。除了“身材”以外,高合HiPhi X在车外还有很多好玩且富有创新的配置,比如说可编程的灯组,六种开合方式的车门以及无机械门把手,这也让高合HiPhi X赚足了眼球。

得益于三块屏幕,高合HiPhi X车内科技的氛围感很强,并且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还能带来一定的运动感。作为一款售价达到68万元的国产车型,高合HiPhi X在配置上几乎达到了满配状态,优于同级竞争对手。

高合HiPhi X的豪华行驶感受还表现在极其出色的隔音降噪功力上,0.27的超低风阻系数和65度大倾角前风挡都有效降低了风噪;专为电动车打造的米其林PILOT SPORT EV天鹅绒面轮胎,对抑制高速行驶中的胎噪有着不小的贡献;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集成化设计亦能降低高频噪音,带来超静谧的车内感受。

总结:周边不止一个人问过我:“究竟是什么人会去花大几十万元买台高合HiPhi X”,但就像当初以高于百万身价进入中国市场的特斯拉Model X一样,高合HiPhi X身上所具有的科技魅力就是那些潜在消费者所在乎的,无论是编程矩阵照明技术,还是酷炫新颖的开门方式,亦或者是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设计和完成度极高的驾驶感受,这台车让人们享受汽车生态因新能源产业变迁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保留了科幻电影中那些天马行空极具吸引力的配置。

在简单体验过后,高合HiPhi X甚至比我预想的要更加完美、更加智能,下雨天它不会打开后展翼门;转弯时后轮转向技术也不会让你感受庞大车身带来的笨拙感;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可调减振器带来媲美奔驰S级的舒适性,而这些也仅仅是高合HiPhi X比同级竞品领先的一小步。

究竟什么才是未来座驾,我并不知道,而高合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但如果非要下个结论,我觉得这台高合HiPhi X至少是带着底蕴和满满诚意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