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申报图+内饰首次曝光 比大狗更高端

2022年01月20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哈弗大狗已经在市场上积累了足够的口碑,也来到这个系列推出第二款车型的时候,于是哈弗“酷狗”来了!根据申报信息,哈弗酷狗的车身尺寸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紧凑型SUV。

哈弗酷狗基本延续了之前X DOG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同样走复古硬派路线。方盒子造型再搭配上圆形头灯,突显出萌系风格。中网样式也较为新颖,与概念车进行细节化微调。此外,包裹车身底部的塑料防刮板也取消了,少了几分野性。

哈弗酷狗尾门中间的凸起设计比较独特,既不像常见的SUV设计,也不像硬派“小书包”备胎。根据隆起幅度推测,预计只是尾门装饰件。高位刹车灯也不是常见的横向条形装,而是像性能车的双短竖条式。

除了单色车身之外,哈弗酷狗还提供黑顶和白顶两种个性化拼色供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化需求。

此前哈弗酷狗只发布了外观官图,内饰谍照是首次曝光。新车采用大狗同款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最大的亮点还是中控台上那块一体式联屏,其长度和尺寸都非常可观,同时也为副驾驶提供了更多娱乐活动,而且新车还配备了来自日本JVC的头枕式音响。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哈弗酷狗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续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