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车长近5米,相差3万你站谁?

2022年01月20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让大家不得不慢了下来,重新开始之后大家都更重视和家人相处的时光,于此同时家庭出行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也显得更加重要。要想满足这两点,那么首先肯定要有一款足够承载这么多人的车,说到这可能很多人都会提到MPV,但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主角,是一样可以容得下不少人的中大型SUV。

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品质不错的中大型SUV,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以及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款车的所有介绍了,相信大家读完以后肯定有很多看法,下面我们简单总结一下。昂科旗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和该车定位相符合。后排座椅方面,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两个独立座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最好不要长时间乘坐。

开拓者中网使用单幅式的设计,加上线条运动的前脸,显得颇具酷炫的感觉,看起来比较动感。这款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采光率非常棒,能够很大程度地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