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MAX DM-i预售:起价14.68万!DM-i加持,亏电油耗4.4L

2022年01月20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搭载超级混动系统技术的宋MAX DM-i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68万-17.38万元,新车推出5款车型,依然提供51公里和105公里两个版本,亏电状态油耗低至4.4L!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究竟如何吧?

购车优惠

据悉,新车将推出多项预售权益,可享24期0息、置换补贴3000元、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两年免费云服务、全系两年免费车机流量等。新车将会配备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分别推出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公里/105公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推出“升舱顶”车型,满足当前用户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并分别推出51km/105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

其中,纯电51km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4L,而纯电105km的版本则为4.5L/100km!

两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

智能/科技配置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款比亚迪宋MAX DM-i将会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CN95滤网、360度全景影像、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车载蓝牙、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PM2.5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动驻车、胎压显示、全车6个安全气囊(包括前后贯穿式侧气帘)等配置,而51公里尊贵型、105公里旗舰型、105公里行政版车型还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S&G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外观设计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颜造型,辨识度极高。并且前脸多横幅式镀铬中网尺寸面积进一步加大,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绝大部分的面积。另外,新车新增了一个“升舱顶”的车型,原厂打造的造型非常符合车顶线条,不仅给宋MAX DM-i带来不一样的风格,对车内的空间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1880)mm,轴距为2785mm。使用“升舱顶”的车型将配备6座,并且车身高度将增加至1880mm。而普通版本则均为7座布局,105km尊荣型、105km旗舰型可选6座布局。

内饰设计

内饰上,可以看到宋MAX DM-i采用带有波浪元素的中控制饰板与车门饰板,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可旋转的中控大屏,精致感和科技感均比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

电驹小结

要说现在混动技术哪家最火,比亚迪的DM-i一定是关注度最高的。而在轿车、SUV完成DM-i车型布局之后,比亚迪又把目光投向了MPV领域。据了解,宋MAX DM-i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销售,新车能否成功突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最终的指导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