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疑问,广汽传祺GS4已经掉队

2022年01月20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自主SUV大放异彩的时代,有一款紧凑型SUV却显得多少有些落寞,虽然不曾站在SUV的塔尖,但也是佼佼者。只是如今SUV销量榜前十五名挡住早已经没了这款SUV的影子,这就是现在广汽传祺GS4的现状。

现在的传祺GS4应该没有任何理由来给自己的销量不行找借口了,毕竟现在整个传祺GS4家族有传祺GS4传祺GS4COUPE、传祺GS4PLUS、传祺GS4PHEV,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但是为啥就就是卖不好呢?

去年一整年广汽传祺GS4也才卖了90000多一点,这对比哈弗H6的35万多辆、长安CS75的27万多辆差的有点多,甚至传祺GS4都不如长安CS55卖的多,这可是当年连传祺GS4尾灯都看不见的车型啊!

时代在变,产品也在变,当其他主要竞争对手在不断的进化自己产品力的时候,传祺GS4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尤其是发动机和变速箱这块被用户密集投诉。

或许现在的90000多辆对于当前传祺GS4的状态来说销量已经算不错了,不知道今年传祺GS4还能否维持住这个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