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智能,福特中国打造的全新蒙迪欧,足够懂中国市场吗?

2022年01月20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在十几年前,福特蒙迪欧在中国B级车市场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但是随着蒙迪欧的更新节奏放慢,蒙迪欧的关注度逐渐被雅阁、凯美瑞等竞品超过。如今,蒙迪欧终于迎来了更新。

值得一说的是,全新一代蒙迪欧出自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LED日渐行车灯,让全新蒙迪欧的前脸设计感满满。

从车身侧面来看,2945mm的轴距,再配上09597的轴长比,不仅让全新福特蒙迪欧直接晋升B+级车型,而且国人看重的车厢空间自然不是问题。而让人惊喜的是,这款B+级的车型,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样的设计无疑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车尾方面,还采用了类似福特Mustang的设计元素。

在很多人脑海里,合资品牌的车机系统几乎和“老旧”、“不好用”划上等号。但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采用27英寸的1.1米超广域屏幕,在车厢科技感上,稳站国内一线水平。当然,除了娱乐影音的智能化外,让驾驶员舒心的驾驶辅助系统,在蒙迪欧身上也同样没有缺席。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蒙迪欧作为福特中国打造的全球车型,CAR哥作为中国消费者,确实可能看到很多国内先进的造车理念。更具未来科技感的车身设计,更加智能、好用的车机系统,更宽敞体面的后排空间,无疑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在车型定位上更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过究竟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看看未来上市的价格是否足够有诚意,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