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质保养无限期,AION LX Plus成车界服务扛把子

2022年01月20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朴素小汽车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又是一个丰收大年,在销量暴涨的同时,特斯拉、蔚来、埃安等国内外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之所以有如此多的人主动拥抱高端纯电车,一方面是因为科技进步带来的产品力提升,另一方面也与高端品牌日益完善的服务有关,可以让用户毫无顾虑地享受智能出行生活。而本月初刚上市的科技新贵——广汽埃安AION LX Plus,更是凭借业界最高的标准成为了车界服务的扛把子。

中国纯电首款“终身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以前,消费者对新能源车不太感冒,主要还是因为其存在不少用车痛点,比如续航、充电、安全等。如今,随着这些痛点逐步被解决,即使新能源车补贴政策持续退坡,也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不过,对于高端纯电车的消费者而言,其注意力早已从对车价的关注转移到了对服务价值的关注上。在国内的主流高端纯电车市场,目前各品牌的服务都不尽相同。以特斯拉为例,其旗下各产品的质保期都有时间和里程数限制,其中Model 3是整车4年或8万公里,高压电池与驱动总成质保期为8年或16万公里,不同版本的车型还不一样。

国内品牌方面,蔚来算是在服务方面比较有特色的代表。以蔚来ES6为例,用户可以享受到较为周全的NIO Service服务,其中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每月8G流量)等。但在基础保养方面,用户需要购买一个服务无忧套餐才能获得更多的服务权益。相比之下,小鹏汽车的用户只能享受有限制的超长质保期,购车基础权益只包含新车免费首保。

与上述几大品牌比起来,AION LX Plus在拥有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的同时,还创新推出“终身质保+免费基础保养”,堪称中国纯电首款,其把保质和保养都提升到了无限期的标准,满足了消费者对服务价值的更高期待。还有一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ION LX Plus还为车主提供了贴心的行业独创上门智驾私教服务,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培训官一对一上门教学,轻松拥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便利出行。

而且,广汽埃安还提供服务畅享包和终身服务无忧包等一键尊享增值服务供用户选择,让用户完全免除了用车、养车的顾虑。而灵活轻松的低门槛金融政策和AION Care+两年7折保值回购方案,还同时解决了用户的购车顾虑。

服务只是基础保障,续航和智能才能真正体现车企实力

对于高端纯电车的用户来说,平时因为事业忙碌无暇打理爱车,AION LX Plus的托管式优越服务无疑替他们解决了大麻烦。不过,要想真正吸引高端消费者主动选择纯电出行方式,最终还是得靠产品力。

现如今,市面上的主流纯电车型续航里程普遍都能做到500公里以上,特斯拉的产品最高续航可以做到650km以上,国内车型中蔚来ES6的续航为600km出头,小鹏P7最高续航超过了700km。尽管纯电车的续航与燃油车基本相当,但消费者的期待似乎远不止如此。而定位智行千里纯电旗舰的AION LX Plus率先通过搭载广汽自研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可实现1008公里的CLTC综合续航,为这场新能源车企的纯电续航竞赛画上了终点,其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续航超1000km的量产车。低温性能容量保持佳的电池技术优势,还让AION LX Plu成为了最扛冻的“千里马”,值得期待。

当前,纯电智行时代已经来临,车企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的比拼也日趋白热化。目前,市场上的不少纯电动车比如小鹏P5、极狐阿尔法S,甚至去年最新发布的蔚来ET7,都采用的是第一代激光雷达。如今,广汽埃安已经抢先一步,在AION LX Plus上实现了搭载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用行业最强的软硬件组合,让智能驾驶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对于自动驾驶来说,激光雷达就等同于车的“眼睛”,而拥有三只最敏锐“眼睛”的AION LX Plus,更是被誉为“车界二郎神”,通过OTA升级,可以实现同级独有的城市NDA功能。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加速和汽车消费的持续升级,高端纯电车市场2022年将继续高歌猛进。可以预见的是,以“一辆好车+终身优越服务”创新产品模式惊艳消费者的AION LX Plus,有望让中国豪华纯电车市场的高端化消费趋势进一步延续,并迎来自身销量的持续进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