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犒劳自己就别犹豫,你看这4款国产SUV,是不是和过年很配?

2022年01月2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in的年轻人往往有更猎奇的思维,勇于尝鲜是这代人凸显的本质,这也是不分国度大小节日都能成为庆祝对象的原因之一。

不过,刻在骨子里的中国传统让春节有着强大不可替代性,就比如每到临近过年每个人都要想想犒劳自己的方式,就比如买一台车,这也是传统销售旺季中“传统”的来源,而这4款国产SUV,也随着这波旺季,成为了高热度之选。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对于长安CS75 PLUS应该没有任何人感到陌生,毕竟这台车在每月的SUV榜单上,基本是前几名的常客。

这台定位紧凑级SUV的产品最大的亮点来自内外饰的设计和强悍的动力表现。

从造型来说,颇显立体和视觉冲击力的颜值可以轻松讨好年轻一代消费者,内饰中双联屏设计和平底双车辐方向盘兼顾科技和运动,获得青睐并不困难。

而动力上的强悍指的是来自长安自研蓝鲸NE平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Ps,匹配的6AT变速箱在可靠性上表现也相当出色。

除了1.5T之外,CS75 PLUS另外有233Ps的2.0T+8AT可选,让动力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强。

五菱星辰

指导价:6.98-9.98万元

作为银标五菱的首台SUV车型,星辰很好地继承了五菱的传统,同时在质感上有不少的突破。

有所继承值得是星辰强大的性价比,不到7万的裸车价格能买到1.5T的紧凑级SUV即便放在国产阵营中也是不多见,108kW的账面参数也在主流水准之上,国民神车品牌一点没叫错。

另外的突破则是源自完全没有曾经“五菱”影子的内外饰设计以及配置。

不管是小清新的配色还是极简风格的内饰方案,都让这台SUV兼顾性价比和视觉效果,如10.25英寸大屏、车联网、可变悬架等配置也都没有缺席,这对一台10万内的紧凑级产品来说实属不易。

奇瑞瑞虎7

指导价:8.39-14.98万元

瑞虎7的上榜则是因为其宽泛的区间,购车预算有限,有性价比玩法,预算相对充分,也有照顾综合体验的配置,这从8万到14万的定价区间就能看出些许端倪。

就比如,如果经费不是很充裕的话,2020款瑞虎7依然在售,1.5T搭配6MT变速箱可以极大程度压低价格门槛。

如果预算充分,2022款1.6T+DCT版本除了丰富的舒适娱乐配置之外还能选装ACC巡航、车道保持等配置。

除此之外,如果追求平顺和省心,2022款中1.5T+CVT版本也有在售,不管预算多少,总有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比起前三款车型,星越L的定位要高出一些,这从13.72万元的门槛价格上就能有所感知。

相对较高的价格定位也是有理由的,作为星系列的第二款SUV车型,星越L全系搭载的是有着一些瑞典血统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也搭配的是7DCT和8AT变速箱,另有部分版本有适时四驱配置,零百加速轻松进入8秒之内。

另外在舒适及科技配置上,星越L甚至给出了双12.3英寸大屏、加热通风座椅、L2级别辅助驾驶、自动泊车、后排独立空调以及感应后备厢等功能。

显然,这种全面在自主常规品牌SUV产品中还是相当罕见的,已经可以做到比肩豪华品牌这种层级。

结束语:

经过一年的折腾和疲劳之后,买台车除了对自己是种犒劳之外,也是对明年目标完成进度上的一种加成,这应该是大多数此时买车消费者心之所想。而今天盘点的这4款自主SUV车型,从主打实用到体验进阶都有覆盖,优势和特色也都各有千秋,各有不同,只是不知,入得了您眼的,究竟是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