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宝马又要放大招?X3/X4 M40i升3.0T+六缸实力如何?

2022年01月20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又一年开始,国内汽车市场作为大多数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每年都希望从新车规划就开始博得大家的关注。最近宝马就有动作了,其2022年新车规划曝光,不得不说,比较惹眼。宝马计划在新的一年大力引进M系列车型,包括2系轿跑的高性能版本M240i,还有X系列的高性能版本X3/X4 M40i,加上iX的高性能版本M60等车型。这其中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X3/X4 M40i,我们先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宝马X3/X4 M40i有所升级,熟知M系列操作的朋友就知道,新车更强的运动化是跑不了了。确实如此,新车会增加M Sport运动套件,外观主要是将格栅灯细节之处进行黑化处理,形成视觉上的强大冲击力。其次车身颜色也有新意,不仅有雪山白、碳黑、宝石青、神秘灰、量子蓝、布鲁克林灰、馥郁红(X4独有)这些车漆能够选择,还能支持车主自主定制,相信想要一辆独一无二的宝马X3,还是选择X3 M40i更合适。

内饰方面,整体豪华运动感是很不错的,毕竟是众所周知的豪华品牌车型,其实并不用担心。当然具体来看,新车标配有碳纤维饰板,标配Vernasca真皮,用料很足,做工精致。另外还支持选装Merino扩展真皮,这需要一定的费用。

动力方面,升级后的动力是能让人更多人惊艳的,宝马X3/X4 M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80kW,峰值扭矩能达到500N·m,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可以说不愧是加了“M”的buff,动力上相对现款X3有明显的升级。

总的来说,随着车市的变化,看到不仅是各家车企不断研发新车和新领域,还有危机感。2022年可能会是汽车市场转折的一年,毕竟新能源汽车已经发展得不错,到了关键时期,传统车企们都在纷纷进入该市场,随着一批一批新势力失去势力,随着优胜劣汰存活下来的车企,随着这些百年车企的加入,燃油车和纯电车在新的一年可能会出现更大的竞争。那么我们现在看到的宝马2022年的产品规划应该只是一个角落,其更大的可能底牌还隐藏着。随着宝马新车的不断曝光,其实其他豪华品牌也应该有所动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