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型大焕新,比亚迪将推出新款汉EV、DM-i/唐DM-i

2022年01月2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要问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谁是大赢家?那必须要属比亚迪了,凭借刀片电池和及DM-i超级混动推出,它今年不仅赚够了Money,还抢足了声量。在已经到来的2022年,比亚迪也毫不松懈,将推出多款新车。

新款比亚迪汉EV

作为能单挑Model3的实力选手,比亚迪汉EV不管在销量还是口碑的表现都很不错。从设计来看,新车和现款汉EV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升级主要体现在动力上。

它虽将继续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但动力提升不小。其中,单电机版本的峰值功率为180kW,四驱版电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整体性能提升明显。

比亚迪汉DM-i

在汉EV推出时,许多迟迟没买车的朋友,就是因为在等着插电混动版车型。毕竟,比亚迪看家本领可是DM-i超级混动系统。从车身尺寸来看,汉DM-i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长2920mm,不管和燃油车型还是纯电车型相比,都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汉DM-i将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虽然,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车辆的油耗,但参考品牌其他几款插混车型,应该是很可观的数字。

新款比亚迪唐DM-i

外貌是块敲门砖,相比现款车型,车辆的颜值提升了不少。比亚迪唐DM-i中网造型呈类似鱼鳞状的造型,通过精密的排列组合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有辨识度。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唐DM-i采用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02千瓦。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60千瓦和200千瓦,依旧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整体来看,不管是新款比亚迪汉EV、新款比亚迪唐DM-i,还是比亚迪汉DM-i的推出,都挺让人期待的,不知道你最Pick谁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