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Li实车曝光,新增红色内饰,后排空间明显宽敞多了

2022年01月20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作为BBA百万级豪华SUV中首个试水国产的车型,宝马X5的国产化进程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如今,伴随着2022年的到来,宝马X5国产化事宜也基本尘埃落定。前不久,还有网友爆料出了华晨宝马国产X5的的工信部申报图,据说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了一组国产宝马X5Li的试车无伪图。按照时间轴和新车的预计上市时间来看,目前国产的宝马X5Li应该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整车状态基本上已经无限接近最终的量产版本。那么,我们就来聊点干货,看看实车状态下的国产宝马X5Li到底是不是像大家所说的更香了?

首先从这张外观图来看,这是一张比较清晰的实车图,从整车的外观来看,国产宝马X5Li的外观基本上与现在现款的进口版本没什么区别。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发动机盖上微隆起的肌肉线条,都让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下方的两侧进气口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

值得注意的有两点,首先图片中这台车应该是3.0T版本的高配车型,因为大灯组采用的是目前高配才有的激光大灯。其次,此前大家所推测的在国产中期改款,应该是并不存在。这一点,从侧面的轮毂其实也能佐证。这台车所配备的是宝马原厂款式的742M运动轮毂,放在现款进口版车型里这款轮毂也是需要单独选装的,至于国产后这款轮毂是否会成为标配,暂时不得而知。但它的出现至少证明了可以选配到。

侧面,是国产宝马X5Li区别最为明显的地方。虽然整体设计上和进口版车型没有区别,但是作为一台加长过130mm的车型,还是能看出来有所不同的。更显长的车身搭配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还真有点大哥X7的味道。

至于尾部,国产宝马X5Li的设计完全不变,依然采用熏黑尾灯设计+天地门,最明显的应该就是左下角的“华晨宝马”字样。

值得一说的是,在内饰层面国产宝马X5Li新增了一套红色内饰,虽然审美无对错,但无论怎么说也算是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且最关键的是,在车身加长了130mm后,国产宝马X5Li的后排空间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增长。虽然没体验实车,但比起进口版本略显局促的空间,的确好多了。

结语:综合目前来看,单从产品力层面分析的话,国产宝马X5Li比起进口明显有了一定提升,不仅空间更大,内饰也有了新的配色。最关键的是,国产后成本的降低也会使得它在价格上略有优势。但是,千万别指望它卖到X3高配的价格,毕竟这是不现实的。那么,你认为国产宝马X5Li最后大概会卖什么价位?欢迎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