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做成七座太浪费!宝马X5长轴版实车图

2022年01月20日 15:28:05
分享到:

作为德系ABB首款引入国产的中大型豪华SUV,宝马X5的相关信息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重点。近日,这台国产X5 Li长轴距版的完整实车终于被细心的网友曝光了出来,新车将继续提供2.0T/3.0T两种动力可选,且长度&轴距均加长了130mm,预计今年上半年下线/发售。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基本原味继承了现役进口版的外观造型,前脸是标志性的直瀑式双肾格栅,搭配犀利的全LED头灯和大口径进气口设计,充分彰显BMW家族式的运动特征。除此之外,新车采用的多幅式轮毂也让人印象深刻,估摸着规格达到21英寸,甚至更大。

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后的X5将长宽高增加至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其中,车身长度增加130mm,车身高度增加3mm,轴距加长了130mm。而作为对比,奥迪Q7奔驰GLE的轴距都还在3米以内,加长后的宝马X5轴距甚至比主打七座的林肯飞行家还长。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风”,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鸡腿式电子挡杆、车机交互旋钮等等均没有缺席,只不过,在黑色+酒红色的运动风格内饰基础上,加上浅色的实木面板看起来略显突兀。

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宝马X5 xDrive40 Li将搭载B58 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xDrive 30 Li车型则配备B48 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有消息称,新的B48/B58发动机动力数据也会有进一步升级,或许会增加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