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公布!最火的原来是它?

2022年01月20日 15:3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统计了2021年全年造车新势力纯电SUV销量数据(不含插混车型),其实成绩最为耀眼的是哪吒汽车,其次是蔚来汽车,其它品牌造车新势力在纯电动SUV细节市场并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下面我带大家看一看。

当然了,以上表格并未把插混车型统计进来,如理想ONE车型并未列入其中,因此并不包含全部的车型,当然还有传统车企如宏光MINIEV等微型车同样没有列进来,因此说,关于这份表哥,不妨看一看,购车也可用于参考。

哪吒V

指导价6.29-12.08万元

全年销量:49646辆

哪吒V是一款小型SUV,在2021年全年卖出了49646辆,接近5万辆,其销量在纯电动SUV榜第一位。从价格来看,6-12万元的纯电动SUV,哪吒V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续航方面,哪吒V提供了301公里和401公里两种选择,续航水平算中规中矩。总的来说,哪吒V是一款适合短途代步出行的电动车。

蔚来ES6

指导价35.80-52.60万元

全年销量:41474辆

蔚来ES6在2021年销量41474辆,位居纯电动SUV销量榜第二位,最重要的是它的售价算是豪华车级别,全年销量超过4万台,显然这样的成绩是非常耀眼的,并不比BBA豪华车逊色。续航方面,蔚来ES6提供了455-610公里多种可选,对于日常使用完全满足,但是不适合跑长途,电动车跑长途是弱势。蔚来ES6是豪华车的售价,蔚来ES6抢占了谁的市场?

蔚来EC6

指导价36.80-52.60万元

全年销量:29905辆

蔚来EC6是一款轿跑SUV,在去年也卖出了29905辆,作为一款售价几十万的豪华电动车,蔚来EC6显然是混得非常成功的一个。虽然对比哪吒V销量远远不及,但是按照售价来看,蔚来EC6无疑算是一款豪华SUV。纯电续航,蔚来EC6提供了465-615公里多种可选,电机功率也相当出色,提供320kW和400kW两种选择,实用性相当高。

小鹏G3

指导价15.46-19.32万元

全年销量:29721辆

小鹏G3在2021年销量29721辆,销量表现也还不错,从广州这座城市来看,路上坐车或者打滴滴的时候,看见很多小鹏G3滴滴车,其它城市尚不清楚。不管是家用还是运营车型,小鹏G3都比较受大家欢迎,外观时尚年轻,续航也有460-520公里可选,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威马EX5

指导价14.98-15.98万元

全年销量:24025辆

威马EX5在2021年全年销量24025辆,排在纯电动SUV榜第5位,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威马汽车,威马EX5虽然不敌第一梯队,但是全年卖2万多台也相当不错。对于这款车其实亮点也较多,如电机功率为160kW,续航只有403公里,续航水平算中规中矩,但是电机功率非常出色,值得认可。

写到最后,造车新势力中,小鹏、理想、蔚来依然是第一梯队,不过从纯电动SUV的角度来看,哪吒、威马汽车表现也不错。大家在购买纯电动SUV的时候,上面这份表单可以做参考,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