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E轿跑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亮相

2022年01月20日 15:41: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奔驰GLE轿跑SUV的路试谍照图。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了小幅调整,其余方面变化不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细节方面做出小幅改进,以保持新鲜感。从拍摄到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也是如此,仅有车头部分有伪装覆盖。从图上看,新车预计将在前包围以及两侧进行调整,采用单饰条装饰,中网部分则保留了蜂窝状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大幅度溜背设计外加较长的车头,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态势。尾部方面,新车也将针对尾灯造型做出调整,其余方面和现款车型相同,依旧采用了较为饱满丰富的车尾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上,该车还将提供6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