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口难调?但总有真香定律

2022年01月2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许多人都说“众口难调”,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审美和喜好,萝卜青菜,总难同时满足所有人。

但对调香师来说,挖空心思,目标就是让自己的作品被更多的人喜欢与接受,让自己喜欢的香味,也能温暖每一个人。这并不容易,但却是每一个调香师孜孜不倦的追求。

香水往往紧贴时尚,于调香师而言,调香的过程,就是一个创造的过程,而创作的源泉是对潮流、对时尚的审美积累。所有每一个调香师,都有一颗探寻潮流和美的心,就像开一辆汽车,潮流也始终是最直接的青睐。

香水和汽车存在着最直接的共性,作为产品,它们本身出色与否,决定了它们是否会被消费者所认可。XR-V销量超一百万,是首款突破百万销量的合资小型SUV,且已经连续5年获得小型SUV保值率冠军,数据和口碑,都简单有力地证明了实力。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众口难调,只要本身够出色,总会有“真香”定律。

撰文丨吴珠伟

摄像丨泛泛、绿剑

剪辑丨泛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