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多又想年前买车,为何推荐考虑欧尚X7PLUS?看过销量就懂了

2022年01月20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春节是阖家欢乐的日子,在外辛苦工作一年所经历的所有疲惫、委屈、困难和不如意,都能伴随着除夕夜与家人一起吃顿年夜饭而烟消云散。当然,春节期间免不了需要频繁走动,再加上室外寒冷的天气,便展现出拥有一台私家车的好处了。

毫无疑问,年前的汽车市场都会迎来一个销量高峰,但面对大批量的订单和消费者迫切提车的诉求,大部分品牌都会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优惠也大不如从前。那么,如果预算不多,又想在年前买车的话,谁才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呢?一番寻找之后,长安欧尚X7PLUS无疑将凭借着过硬的性价比取胜;而深入了解之后会发现,它的产品力也完全能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智能加持,满足科技生活

生活在智能化时代中,只需动动手指,你便能在网上购买到全国各地的商品;无需翻找现金,你便能凭借着“刷脸”完成一次线下消费。年轻人对于这样便捷、舒适的体验已经见怪不怪,而在用车过程中,长安欧尚X7PLUS也能为你带来颠覆认知的生活。

比如说长途开车回家,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安全了,尤其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时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显得非常重要。为此,长安欧尚X7PLUS提供了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辅助驾驶安全系统,能够时刻监视行车安全,避免危险状况的发生;如果道路上车辆较少,或者遇到频繁拥堵的情况,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能减轻你的驾驶疲劳,无论是跑高速还是日常通勤,都能发挥出不小的作用。

在时速120km/h的车速下,闭眼一秒的时间里,车子便将开出33m;面对几乎不变的高速场景,即便是老司机长时间行车,也难免会走神。此时,长安欧尚X7PLUS的DMS驾驶疲劳监测便能起到及时提醒、并引导司机休息的作用;或者利用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一展歌喉,也是消除困意的不错办法。

相信老司机都知道,高速行驶追求的是“胆大心细”,真正需要较高驾驶技术的地方,还是在城区行驶和停车。面对车辆转弯、开启车门时的盲区,车子的倒车车侧预警、门开预警功能可以发出警告,避免撞到车辆或行人;如果车技生疏的话,360°全景影像+180°底盘盲区视野监测系统能够清晰显示周围环境甚至地面路况,倒车游刃有余。如果还想“省事”的话,同级罕有的自动泊车功能则会派上大用场,带来更具科技感的体验,完全不输造车新势力。

春节回家途中,除了安全性以外,如何为枯燥的旅途增添欢乐也非常重要,而这也恰恰是长安欧尚X7PLUS的强项。整车配备了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不仅具备海量应用,提供更多娱乐体验,还支持精准语义识别,令车机系统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此外,整车还具备了千里眼系统,可远程关注车辆情况;还支持远程启动,在冬天出门前提前热车,可以省下不少时间。

硬件在线,带来舒适体验

客观来说,在科技感方面,长安欧尚X7PLUS带来了远超同级产品的配置实力,尤其是在顶配车型售价仅13万元出头的情况下,具备了更大的魅力。当然,可能智能配置不是每一位用户的刚需,但在舒适及动力配置层面,相信你一定会感到惊喜。

提到舒适性,绝对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便是“尺寸”。正如车名中的“PLUS”所言,长安欧尚X7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轴距达到2786mm,更是“一只脚”踏进了中型SUV的门槛。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纯平的后排地板,后排中间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憋屈;满员状态下650L的后备箱,也能将大件年货一一装下。

另外,长安欧尚X7PLUS还提供了主副驾电动座椅,能够令你时刻保持优雅;而驾驶位的座椅加热、通风及记忆功能,则能令你一上车便感受到舒适的坐姿,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符合人体工学的皮质座椅所带来的高品质体验,都会令你倾心

至于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PLUS提供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最大马力188Ps、最大扭矩300N·m的输出表现,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同时也令经济性与动力性得到更好平衡。

整车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偏向舒适性的调校,能够在保证横向支撑性的同时,有效地过滤掉路面震动;而大量隔音材质的应用,则有效地保证了行驶静谧性,令乘坐体验上升至更高台阶。如果抛开品牌来看的话,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级SUV应有的品质。

结语:“销量不会骗人”。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PLUS仅用了短短76天时间,累计订单量变达到了42948辆,展现出了爆款品质;而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长安欧尚系列累计销量更是接近23万辆,收获了大量用户的信赖。所以说,年前买车,为什么长安欧尚X7PLUS值得考虑,这些销售数据足以说明一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