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史上最萌MPV!ID.BUZZ最新假想图曝光:3月9日首发

2022年01月20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大众汽车集团最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带着“ID.BUZZ”话题标签的推文,“经典即将重生,我们非常期待。”再次为马上就要正式发布的ID.BUZZ进行预热。

大众汽车此前曾在2021年12月23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2022将是“BUZZ年”,新车很快就会到来。而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也曾正式确认,量产版的ID.BUZZ将于2022年3月9日亮相发布。然而,目前这种车辆的正式名称尚未确定。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欧洲推出,随后将于2023年在美国实现上市交付。

大众汽车开始大力推进其宏大的电动汽车计划,并发布未来发展路线的时候,我们对该品牌标志性的Microbus(微型客车)车型会进行怎样的电动化升级充满期待。而作为此类车型的电动化产物,大众很早就开始对ID.BUZZ的面世进行预热,比如在网络上积极分享概念车的图片。

大众汽车首次披露了通过电动化“复活”Microbus的计划时,当时并没有很多能提供大量空间的纯电乘用车型。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具备三排座椅的纯电车型,基本上都是中大型SUV。然而,这种情况似乎很快就要改变了。

在推进电气化的同时,大众也明确表示,软件、技术和电动化出行将是与特斯拉等品牌竞争的关键点。而量产版的ID.BUZZ正是一款“暗藏”了高度智能科技的纯电车型,它将把电动化出行领域的竞争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