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集度公布其汽车机器人概念车部分产品设计样式

2022年01月20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19日,集度公布了其汽车机器人概念车的部分产品设计样式。据悉,概念车的外观接近于量产车型,官方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与此同时,集度汽车机器人品牌logo也一同公布。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疑似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车门支持向上打开。此外,新势力车型“标配”的激光雷达被放置在了前机盖两侧中间位置,并采用可升降式的设计,十分炫酷。

据悉,量产版汽车机器人的外观将与概念车90%一致,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2022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明年正式上市交付。

集度汽车还为汽车机器人量身打造了品牌视觉体系,包含: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Pixel-J”、色彩以及字体。据悉,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贯穿了“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三大产品理念,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先进的人车交互系统及精准的语音语义识别以及具备学习能力,能够不断优化升级。

集度CEO夏一平表示,与AI共生共进,贯穿于集度所有行动之中,集度的产品与品牌形象设计也是一个和AI共创的过程。集度为产品与品牌打造了一整套符合汽车机器人产品定位的视觉体系。

说起集度汽车大家可能比较陌生。集度汽车是一家由百度集团发起,并联合吉利集团投资成立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公司于2021年3月正式成立,由夏一平担任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