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 售价12.98-16.98万元

2022年01月20日 20: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美版卡罗拉Cross十分接近,前脸“大嘴”进气格栅气场强大,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并辅以银色饰条,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前包围处加入大量纯黑配色的塑料材质,充满着跨界元素。

车侧过渡十分舒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为2640mm。相较于奕泽IZOA,卡罗拉锐放的产品定位更高,而且也更偏实用性一些。车尾设计与RAV4颇有些神似,细窄造型的横置尾灯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牌照架处有梯形内凹设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后包围同样配备了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视觉效果野性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与现款卡罗拉非常相似。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液晶仪表,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丰田智行互联以及AI语音交互等功能,配置表现十分主流。

动力方面,卡罗拉锐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总结:

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地位不容撼动,而随着卡罗拉锐放的上市,给予了消费者全新的选择。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家用紧凑型SUV,12.98-16.9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颇具诚意的。个性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实用的配置以及兼顾输出和油耗表现的动力总成,具备着如此强悍的产品竞争力,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