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8AT,预售12.79万起!第二代长安CS75 PLUS能赢哈弗H6?

2022年01月20日 21:55:08
分享到: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2.79-15.4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轮廓,但是前脸及车尾都进行了大幅的调整,并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格栅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蓝鲸新一代1.5T/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前脸造型设计,分别是官方称为“V”型鲸尾击浪格栅,以及鳞片样式的前格栅。车标上方还使用了贯穿式的装饰条连接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使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的延伸,前包围两侧巨大的导流口,呈现出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持不变,上扬的腰线设计搭配更为精致的镀铬饰条,展现出非常豪华的现代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了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圈可选。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并延续了现款独特的尾灯造型,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的尺寸都有所增加,进一步强调尾部运动感的营造。

走进车内,新车依旧配备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加上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的效果十分简洁。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拥有黑灰、红黑、蓝白三种配色方案,而电子换挡机构也采用与内饰相同的双色拼接。此外,新车还拥有皮质内饰面板和座椅等,将科技与豪华很好的融为一体。

此外,新车还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AEB紧急制动系统、54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蓝鲸新一代1.5T/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官方综合油耗为6.4L/100km;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90N·m,并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一说到长安品牌,那肯定少不了长安家族的扛把子——长安CS75系列,光是在2021年就已经售出接近28万辆的出色成绩。而长安CS75 PLUS也迎来了一次全新换代,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换代,但是其全新的前脸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着实带来了不少的新意和品质,加上同级中较为突出的动力,相信上市后依旧能够延续目前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