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合资SUV有啥好货?这几款可靠扎实又实惠

2022年01月20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眼看着又将进入到一年春节,在外面辛苦一整年的兄弟们,可能也会选择购买一款车来犒赏家人。有时候选择一款车并不需要特别的豪华,只要质量可靠,能够遮风挡雨即可,毕竟大家在赚钱的时候也非常的不容易,如今的小型SUV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三款合资品牌SUV价格就会比较划算。

日产劲客

这款车型当前的指导价格为11.98万元到13.78万元。这款车型会选择1.5L发动机,上面的数据在目前的市场上也成为一种主流的水平,很多的人在行驶这款车辆时都会觉得非常有亲近感,所有的一切都比较容易上手。而且也会拥有着非常典型的一种风格,所有的一切都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喜欢。

也有一部分人可能就会标新立异,特别喜欢一些超有个性的车,但是作为一款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车,相信无数的人更想要的还是眼前的温顺内敛性格。这款车就属于小型SUV,不过空间比较实用,同样也会拥有着很出色的机械品质,总会有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关键是也会拥有着优越的噪音降低水平,10万元能够买这样的小车也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起亚KX3傲跑

市场的价格为10.88万元到13.68万元,虽然整体的造型亮点并不是很多,但是看上去就比较顺眼,而且非常的有档次。动力方面选择1.5L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15马力。当大家在行驶的时候会发现整体的表现比较慵懒,能够有效满足于日常的代步,而且颜值也始终在线。

这本来就是一款趋向于全球化的车型,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而且会拥有着便利性的配置,所以也让无数的人觉得吸引力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可以有效提升后视感,自然就会成为一款比较完善的产品。

雪佛兰创酷

这款车型市场的指导价格为11.89万元到13.99万元,车头复杂的造型很有美系风格,带来一种攻击性。中网同样会被切割成两个不同的部分,下半部分就可以有效聚拢视觉的重心,而且会拥有着陡然而生的运动感。车厢内部的材料选择也非常的不错,拥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

在配置方面会拥有着齐全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等等,还是非常丰富的,不过这款选择三缸发动机显然是比不上4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