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联屏凸显科技感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内饰发布

2022年01月21日 00:31: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内饰发布,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长达1.1米的三联长屏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沿袭了此前发布的福特EVOS设计理念,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屏组成的三联屏长达1.1米,对科技感有所提升,这也是福特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通过不同型面的勾勒看上去层次感更加突出,黑白相间配色则更加年轻化。

座椅采用了流行的“双色”搭配处理,并和仪表台门板的风格相呼应,也将年轻和运动的氛围由车外带到了车内。

储物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无线充电位置的设计,充电面板放在了换挡旋钮的右侧,而两个水杯座则被横向并列布置在旋钮和充电面板正前方。

外观方面,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的配色。前脸的3D鳞甲格栅更为宽扁,且前保险杠的造型增加了更多的扰流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侧面使用了溜背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达到和EVOS相同的2945mm。

车尾的设计相较于EVOS更加内敛,贯穿式尾灯造型更加狭长,黑色的小尾翼和保险杠下放夸张的扩散器造型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将搭载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5kW,预计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