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升级+标配8AT 第二代CS75PLUS预售 12.79万起 有啥变化?

2022年01月21日 00:4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紧凑级SUV市场,长安CS75PLUS一直是最受粉丝关注的车型之一,也是哈弗H6和博越的强劲对手。如今,在消费升级趋势之下,长安汽车对CS75PLUS进行升级换代。

1月20日,第二代CS75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9款新车,预售价格12.79-15.49万元。看到这里,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应该是新车到底有哪些变化?变化之后的实力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新车的变化点?

这次换代,第二代CS75PLUS从外形开始,新车采用“双前脸”造型。其中,鲸尾击浪格栅是全新造型,“V”型设计采用46.7度夹角,是长安汽车logo夹角的度数,也是重庆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口的度数,放在新车前脸上,视觉效果独特且意义深远。再搭配前灯镭雕能量光栅,点亮后的效果璀璨又炫目。而且,新车还可以选装19寸星耀轮毂。

同时,新车在智能方面也不断“加码”。不同于竞品车型的科技“堆砌”,第二代CS75PLUS将智能概念贯穿到整个用车环境中,并匹配了相关的智能系统与装备。比如,能远程遥控汽车的“智慧云控”系统,通过手机就能控制车上的空调、座椅加热、车内空气等。

此外,车上还配有Face ID人脸识别、梧桐车联TINNOVE进阶版等,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智能装备更齐全,功能更先进。而且,新车还配有语音控制开启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帮助车主解决各种停车难题。另外,还全系标配的巨幕全景天窗,这一点儿做得也很良心。

相对而言,动力提升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跟老款车型相比,数据提升不少。尤其在最大扭矩方面,直接提升35N·m。但粉丝们不用担心,新车并不会因为动力提升导致油耗上涨。蓝鲸动力一直兼顾高动力与低油耗,新车综合油耗低至6.4L/100km。

当然,另一个变化点要数变速箱。很多同级对手可能没想到,长安汽车会全系标配8AT爱信变速器,换挡响应整体提升40%。1.5T+8AT和2.0T+8AT的动力组合,在加上4种驾驶模式,可以适应各种路况,让粉丝们在这款12万+起步的车型上更多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从第二代CS75PLUS的产品力讲,新车有很多变化点。从设计、动力、品质到智能,都进行不同程度的焕新。实际上,第二代CS75PLUS的价格也有很大变化。目前,在售款车型起步价11.79万元,相对新车预售起步价12.79万,整整提升一万。当然,预售价不是最后的市场指导价,还要等待最后的市场指导价,如果价格美丽,第二代CS75PLUS可能会继续火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