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全新外观套件 Vorsteiner改装BMW M3

2022年01月21日 06:47:06
分享到:

宝马这一代的G80 M3、G82 M4从诞生之日起便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拥有M专属的双线型纵置双肾格栅的它们也成为了历代中与普通版差异最大的“M”,不过没有关系,如果您对这个“大鼻孔”依然持保留意见的话,来自于美国的改装厂Vorsteiner提供的全新外观套件,或许可以让您回心转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套Vorsteiner外观套件包括VRS Aero碳纤维前唇、VRS Aero碳纤维前格栅/VRS Aero ABS前格栅和VRS Aero碳纤后扰流板等,且每个套件均可单独购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orsteiner并没有通过缩小前进气格栅尺寸或更换全新造型的前包围来改变其外观,而是保持了格栅的尺寸,通过中央类似于隔断的设计将其变为了分段式前进气格栅,使其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据悉,这套进气格栅拥有ABS塑料材质和碳纤维材质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899美元和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和95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部分,极具攻击性的碳纤维前唇可以搭配全新的进气格栅使用,售价为38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438元),当然也可以选择单独购买碳纤维前唇,售价2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200元)。这套造型帅气的铜色VPX-101系列轮圈价格为4196美元(约合人民币2664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的双段式碳纤维后扰流版兼顾了美观与实用性,下方后扩散器中包含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性能的味道呼之欲出。这套碳纤维后扰流板售价为2196美元(约合人民币13943元)。当然如果您想要一次性购买碳纤维前唇、后扰流板以及轮圈,预计相比单独购买节约大概102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

汽车之家

Vorsteiner对于G8x的升级纯粹是外观套件方向的,但如果您还希望在动力方面得到升级的话,还有包括BMW御用改装厂AC Schnitzer的590马力套件在内的多家厂商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