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ET-i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5-16万元

2022年01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星途追风ET-i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105KM御风行、105KM乘风起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5万元、16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星途追风ET-i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官方表示其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105公里。

外观方面,星途追风ET-i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设计风格,传统中网位置被贯穿式灯带以及带有品牌英文标识的黑色饰板所取代,搭配多横幅金属格栅,视觉效果相当精致。前大灯内部采用整齐排列的四颗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科技感。

侧面采用大面积黑色轮眉,增加了些许运动感,同时左前轮眉上方还提供了充电接口,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此外车尾还增加了专属的PHEV标识。

内饰方面,星途追风ET-i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联屏布局,配合触控空调面板以及拨杆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ET-i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105公里,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