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丰田混动技术,5米多的大7座不到23万!汉兰达都拿它没辙?

2022年01月21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众多厂商还在为自家产品的颜值“煞费苦心”之时,第二代GS8的出现引发了不小的关注,除了其原创度颇高的外观之外,新车在技术层面还有一大亮点,混动车型采用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款应用丰田混动技术的车型,和汉兰达同宗同源的背书听起来非常有料,那么全新GS8混动版车型的驾驶感受如何?

全新GS8混动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2.88-24.68万元,你会发现在这个价位区间内,很难找到一台实力能够和全新GS8混动版相提并论的车型,除了完成度极高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之外,源自丰田的混动技术和汉兰达同宗同源就已经非常能打了,况且新车在此基础配备的2.0TM发动机更是能够将混动的平顺性、静谧性和动力性能得到兼顾。在油耗表现上,新车两驱、四驱版车型的NEDC综合油耗均和汉兰达混动版两驱、四驱车型高度一致,分别为5.3L/100km、5.8L/100km;综上所述,全新GS8混动版车型是一台各方面表现比较全面的家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