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谍照曝光 或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2022年01月21日 08:5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零跑C01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采用极简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中不难看出,虽然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零跑C01采用了流畅的极简设计,整体轮颇有着为感性。前脸有着典型纯电动车型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前大灯组造型均与零跑C11较为相似。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弹出式隐藏车门把手。

内饰方面,零跑C01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简约,几乎没有物理实体按键,使其看上去极为整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常规造型,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硕大的多媒体触控屏,同样与零跑C11十分接近。

动力系统方面,零跑C01将会是零跑品牌首款采用CBC底盘+电池一体化设计的车型,能够有效提升车身刚性,并降低车身重量。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相关消息,有消息称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